2011年5月27日

TO FS

我想經過這次畢業設計後,大家都看到不同的表現法

比較成功的例子,通常是呈現了''精確的概念表現''及''重點呈現''

也就是說,其實一個好的表現法也許是隱藏不必要的呈現,然後把重點highlight出來

這樣就可以一目瞭然然後很生動了

我想我們接下來可以做的事情是:研究怎麼做好的表現,拿室內透視來說:也許不一定要把每個細節都表現出來,但是要可以很概念的把想表達的部分呈現一種最佳的氛圍

(我發現我做的室內透很爛阿><拼貼效果一質不好控制,結果就感覺花花的><)

這是我個人的經驗啦:P當然我們關於渲染的技術可以繼續研究

找出更快的方法

更有效率的表現

不過最後我想

我們可以從:

國外作品集

archdaily

挑出幾張比較有興趣的表現

可能是全景拼貼,室內透視,diagram等等

只要是很有效率很概念很有深度很有質感的

我們可以一起找出一套攻略去把它模擬出來

再來才是想辦法提升質感

很感謝學長姐學弟妹能夠投入

資源素材等在短短的時間已經有很多了

真的是揪甘心><

大家一起加油吧!!!!

你會一點我會一點,一起練功就可以從新手區脫離了

多看新的東西,然後know how

FS CREW共勉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